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阶段性督查会议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405

4月19日下午,学校在镜湖校区10-306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阶段性督查会议。学校校长徐真华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费君清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组织人事处冯丽琴处长介绍了前期巡视整改工作相关情况。随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根据整改任务清单对整改落实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各职能部门现阶段整改落实进展情况,学校各分管领导分别提出了不同的要求,并希望各部门能引起重视,真正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费君清教授指出,本次整改工作要做到全局性、长期性、源头性,要借此机会,举一反三,加强规范管理,提高管理水平。

最后,徐真华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徐真华对各部门现阶段的整改落实情况予以肯定,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整改时间进度表紧抓时间点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他强调,本次巡视整改问题主要集中在管理制度问题和业务问题,希望各职能部门多学习、多思考,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不断规范和完善学校的管理机制,提升业务水平。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