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外办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工作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753

4月18日,绍兴市外办主任陈皆烨绍兴市友协专职副会长张飙绍兴市外办党委成员综合处长余一飞绍兴市外办国际交流处处长朱宏亮一行四人到我校调研外事工作。我校副校长魏小琳陪同调研,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何建乐、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全继刚、国际商学院副院长Amit Sharma、英语学院副院长吴勇、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胡燕静以及我校的外籍教师绍兴市荣誉市民乔安娜参加座谈会。


魏小琳对市外办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我校的总体工作概况、国际化工作举措与成效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希望绍兴市外办能在建立绍兴市外籍专家与校企共享机制、建立外籍专家长期落户绍兴、对荣誉市民有倾向性政策等方面的支持。报告指出,我校致力打造以多语种办学为基础,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为办学定位,持续开展探索各项外事合作新模式。下一步将根据国家教育战略需要,在外事工作中,加大国外留学生在我校学习培养力度,增加更多的优质校际合作项目。魏小琳副校长列举了我校先后与澳大利亚西澳洲大学(世界百强)、波尔图大学(葡萄牙第二)、圣保罗大学(巴西第一)蓝山酒店管理学院(澳大利亚及亚太地区第一)等国外多所大学在师生访学交换、联合培养的合作成功案例。

Amit Sharma与乔安娜依次发言,表示在越秀已执教多年,作为外籍专家,在越秀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的温暖。我校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全继刚、英语学院副院长吴勇、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胡燕静也在座谈会上介绍了自己所在学院/部门的对外交流情况。 

陈皆烨十分关心我校的国际化建设,他表示,近年来,中央提出要大力支持民办院校各项工作力度,市外办将持续关注越秀的发展,此次调研能更深入地了解学校情况及工作需求,能找到更好的沟通平台。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搭建起信息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有利于绍兴市在“城市国际化”建设工作。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