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第一期教学秘书工作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527

3月28日上午,学校教务处组织了第一期教务秘书沙龙,活动的主题是“教学秘书——本科教学管理中的重要一环”。学校教学副校长叶兴国、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朱志勇出席、教务处副处长刘芳主持了本次会议教务处、各学院、部门教务秘书代表参加了此次沙龙。


会议在热烈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与会代表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发展建设的关切之情,并就工作经验和思路体会及本岗位的职业规划、培训情况、待遇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兴国强调,教学秘书是高等教育中非常重要的一环,是我校教育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与参会代表就教学秘书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理念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他指出,教育工作者在培养学生成才的同时,自己也应锻炼成为教学管理上的人才,希望大家继续为了共同的目标努力

朱志勇强调,本次会议是我校教学秘书工作的重要拐点,会后要形成文本纪要、要理顺工作思路、要明确努力方向。在教学秘书管理队伍的建设和培养上要提出一揽子方案,以保障学校各项教学运行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刘芳  图/傅建平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