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暨易启莱校企联盟产教融合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691

323日由浙江易启莱朗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我校联合举办的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暨易启莱校企联盟产教融合研讨会在44-133会议室举行,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浙江省专委会主任陈浩、浙江易启莱朗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方小英等受邀参加,我校副校长朱文斌、网络传播学院院长何海翔、党委书记朱良等人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网络传播学院副院长张厚远主持。

会议前举行了隆重的国际商业美术师证书的颁证仪式和授牌仪式,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正式成为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人才输送基地。

研讨会中我校网传院领导及其它高校院校领导、行业协会的领导阐述了各自领域内就产教融合的实践和理解,参会的企业专家就企业运营中遇到的人才培养、品牌运营等实际需求提出了希望,据此院校和企业、院校和行业、行业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碰撞出了耀眼的火花,讨论进行的异常热烈。


最后,我校网络传播学院院长何海翔对会议内容作了总结,指出未来互联网发展趋势为“数据化、社交化、可视化”,并对校企联盟提出了未来希冀。

会后在越秀外国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何海翔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网络传播学院。

经过本次研讨会,各参会企业分别找到了对口的院校结成校企联盟,达到了校企合作、共创共赢的良好成效。


(网络传播学院  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