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杭州投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捐赠协议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1283

2019118我校与杭州投知在国际商学院会议室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与捐赠仪式,学校校友总会会长徐左平、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校友总会副主任陶中,国际商学院副院长王满英、韩朝胜,工商系主任张琰,副主任骆从艳出席,杭州投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秀平,项目负责人项莹,公司经理潘建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单胜江教授主持。

首先,单胜江书记对杭州投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领导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校企合作,把外方资源通过企业跟学校对接,是一种非常好的合作方式,并且向对方公司参会人员简单介绍了国际商学院的情况,关于目前的专业数量和今年新申报得大数据管理应用专业。国际商学院正在为构建数字贸易为特色而努力,并与几个骨干企业建立了跨境电商育人基地,这对人才培养和课程建设有极大地好处,更加强调了“理实合一,学术合一”的这一概念。并在此对杭州投知公司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

总经理张秀平对杭州投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做了详细介绍,主要业务是针对互联网金融大数据和AI智能为主来进行信息录入,校对和数据分析,在杭州,南京,北京,上海都有他们的工作人员,发展相当迅速。

公司项目负责人项莹谈到查找数据繁琐是目前很多企业的主要痛点之一,他们公司目前正在做产品是通过技术手段,从原始的数据到挖掘(数据清洗)到构建数字建模到让金融从业人员使用,反响很好。此外,她希望让有金融案例经验的人利用行业资源,以讲座的形式向学生们传授经验,让学生了解数据的出处,产品的形成,使用人的类型,希望可以让学生对今后的道理选择有全新的认识。


我校校友总会会长徐左平指出民办学校相对于公办高校来讲,合作程序是简洁的,学校是社会化和市场化的,需要学校与企业的深度融合与交流,越秀教育发展基金会是使用校友会资源来帮助学校做好资金管理,以服务国家和服务社会为目的,希望跟对方互惠互利,产生共鸣的基础上深入合作,也非常感谢杭州投知以奖学金的形式参与学校的教育发展。


最后,由徐左平会长和张秀平总经理签署了捐赠协议,单胜江书记和张秀平总经理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向投知公司授牌。杭州投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国际商学院的校外实训基地,与工商管理系在专业建设、教学改革、课程资源建设、师资队伍能力建设、学术研究等方面深度开展产学融合。

图、文/胡荧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