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共赢未来

——第二十二期辅导员工作坊暨2018辅导员年度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630

117日,第二十二期辅导员工作坊2018辅导员年度会议在镜湖校区米兰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施文妹老师、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工作坊。

开场由施文妹书记发表讲话,她指出2018年学校辅导员职级制、辅导员导师制、辅导员工作坊和工作室这四项工作的设置使辅导员工作有一个新的规范,同时让辅导员有一个发挥自己才能的平台和上升的渠道,下学期辅导员工作坊将邀请校长们给辅导员讲课。施书记希望辅导员能不断提高和强化自身素质和能力,投入更多的情感和智慧,用心做好自己的专职工作,同时能够更好的处理和班主任之间的关系。施书记还提出了新年期望,希望下学期越秀辅导员能在辅导员技能大赛中取得好的成绩,争取走出绍兴,冲出浙江。

各学院辅导员带来了形式多样的才艺表演,英语学院全体辅导员带来了拜年歌曲《恭喜发财》;国际学院和酒管学院的辅导员分别带来了诗歌朗诵《诗别2018, Farewell to 2018》和《我是一枚小小的辅导员》;东语学院带来了歌曲《相亲相爱》,西语学院张晓霞老师演唱了越剧,国际商学院辅导员杨雅和张瑞临演唱了歌曲《super star》,金融学院和中文学院辅导员分别合唱了歌曲《朋友》和《童年》;网传学院带来了《抖音舞蹈串烧》,充分展现了辅导员队伍的青春活力。辅导员员感恩环节,新老辅导员纷纷激昂地表达了自己的工作感悟和对学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场面十分温馨。

工作坊增强了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给全体辅导员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越秀辅导员队伍定能以更强大的凝聚力、生命力创造力,为同学们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图、文/金芳萍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