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层干部述职 教师代表评分

越秀举行2018年中层干部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9-01-12浏览次数:1483

110日,我校2018年中层干部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在镜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根据工作要求,学校中层正职参加现场口头述职,学校党政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学院院办主任及教师代表参会,人事处处长、组织部部长冯丽琴主持此次会议。

冯丽琴老师解读了2018年中层干部考核方案中与往年不同之处,及新增民主评议环节。接着,32位中层正职干部逐一上台口头述职,中层副职进行网上述职。

学校校长徐真华在听完各位干部的述职后表示,非常满意各二级学院、部、处、室在2018年度交的“答卷”,更加坚定了他对越秀的信心。但是,我校与公办大学、创建民办高校“双一流”的目标、升格大学的目标相比,我们仍有很长的路要走,仍在爬坡。他提出,为了越秀的目标,希望在座各位继续努力,团结一心,彰显我校办学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最后,他以法国作家的名言“生命本身毫无意义,因为死亡窥视着,尽管如此,我们仍应努力,为我们的生命创造一个意义。”激励在场的每一位老师。

最后,在场的每一位老师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中层干部的述职进行无记名投票打分。

傅建平/图

组织部/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