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支部情 温暖党员心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851

为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学习和生活状况,将党的关怀温暖及时带到困难党员中去,18日下午3002-317会议室,镜湖新区机关党总支、镜水社区党支部和学院党委作为党建(共建)单位组织了春节送温暖活动座谈会,把组织的温暖送到了学生党员心坎上,并提前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会上镜水社区党支部胡菊萍书记对与金融学院结成党建共建单位表示感谢,今后双方将继续深入开展各项党建活动。通过座谈,胡书记了解了学生的近期生活和学习情况,希望学生党员要带头多参与社区党建活动,发挥党员的先进性。金融学院党委李敏书记对镜湖新区机关党总支及镜水社区党支部关爱、慰问学院贫困学生党员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学生党员今后要把这份爱心传承下去。


镜湖新区机关党总支郦嗣群委员为两位贫困学生党员送上慰问金,并对两位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你们要好好学习,社会还是很现实的,你们不能辜负老师对你们的厚望,到了社会上,要继续把爱心传递下去。”

贫困学生党员表示,感谢党和社会的关怀和帮助,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今后将更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加努力地学习,为学校和社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爱学生党员和贫困学生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通过慰问活动,既体现了党和社会对学生党员和贫困学生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也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对凝聚党员力量、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起到重要作用。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