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受邀参加市社联举办的《绍兴历史文化精品丛书》首发式暨赠书仪式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325

2018129日上午,由绍兴市社联和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中心联合组织编纂的《绍兴历史文化精品丛书》在绍兴饭店举办新书首发仪式。首发仪式上,市社联还向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绍兴市图书馆、绍兴市档案局等4个单位赠送了新书。我校科研处、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徐中意博士代表学校参加首发式暨赠书仪式

据介绍,《丛书》共计10册,内容涵盖绍兴政治文化史、水利文化史、世家文化史、教育史、思想信仰史、史学史、文学史、戏剧史、美术文化史、物态文化史等领域。本次首发的是其中3册,其余7册预计明年可以同读者见面。

绍兴市社联主席柳巨波主席出席首发式并进行总结讲话,他认为这套丛书体现了学术性、思想性、当代性、可读性与典雅性,留下了这个时代的记忆,传承了优秀文明的火种,可谓“绍兴版的资治通鉴”。


(科研处 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