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乒”才会赢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275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激发教职工们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123日及4日晚,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文化节——乒乓球比赛在稽山校区樱花餐厅三楼正式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办、绍兴越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分工会承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协办。

比赛分为男子和女子单打以及双打比赛。教职工们一改往常绅士优雅的形象,在赛场上个个身手敏捷,生龙活虎。比赛场面激动人心,竞争异常激烈。

比赛期间,男子组教师尽力展现自己的高超技术,在不断变换的球桌上奋力挥拍;女子组的教师也不甘示弱,奋勇争先。小小的乒乓球在球桌上成为了双方的纽带,决定着两者的成败。一道道美丽的弧线,一个个精彩的扣杀,都能让观众拍手称好。

越秀教职工们以球会友,挥洒激情、绽放活力。多轮激烈角逐后,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冠军分别由来自英语学院的王勇教师和赵晓意教师夺得;双打冠军由来自西方语言学院的尤建初教师和邵禹铭教师夺得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