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情意浓”月饼制作联欢活动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543

9月21日下午,我校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参加了在东浦镇红立方服务中心举行了“中秋情意浓”的月饼制作联欢活动。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婷翡老师、团学指导老师徐铭超老师,学工办孙诗丝老师以及陈蔚老师出席

活动开始,东浦镇团委副书记冯怡书记先对大家进行了月饼制作的教学,并给同学们观看了月饼制作过程的视频。讲解完毕后大家开始自己动手操作,团队之间合作默契,分工明确,一起探讨着做法,专心的揉面团、包馅儿,压模,渐渐出现月饼雏形。不一会儿晶莹剔透的月饼便做好了。大家迫不及待地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并打包带走。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享受到亲手制作的乐趣,更深层地感受到中秋节的美好韵味,也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