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我校承办浙江省 2018 年高考招生现场咨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800

7 月 18 日(周三),我校将承办“浙江省 2018 年高考招生现场咨询会”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园开放日”活动。欢迎省内外普通高校考生及家长参加现场咨询。

这是一次全面展示学校办学特色及办学实力,扩大社会知名度,增强社会影响力,让社会各界了解和关注越秀的建设和发展,全面展示学校的办学特色、校园风貌,并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详细招生咨询的大型活动。

咨询会由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主办,中国教育在线http://zhejiang.eol.cn,浙江高考在线http://zjgk.eol.cn网络支持。

咨询会时间于7 月 1 8日上午8:00-13:00。

地点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稽山校区风雨操场。

活动主要内容包括省内外各高校现场接待家长和考生咨询,在鸿书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2018 年浙江省高考招生政策和志愿填报公益讲座”等。

车辆停放,参展院校、考生及家长车辆统一停放在南练车场、西大门篮球场及英语教学楼前停车场等。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