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提赛德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来访我校

发布者:赵乾坤发布时间:2018-07-14浏览次数:2368

近日,英国提赛德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侯亮、中国办公室国际官员孙平瑶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景、网络传播学院副院长孙静共同会见来宾。

王景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两校区学院分布、专业设置、语言种类、学生和外教数量、留学生等基本情况,指出学校坚持“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的办学定位。并建议先从短期项目着手,进而开展“3+1+1”等项目,稳步推进交流合作。

孙静向来宾介绍了网络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生数量、专业特色、发展情况、就业情况、获奖情况等,特别是传播学近几年在国内排名居于前列。

侯亮介绍了英国提赛德大学的建校历史、创办时间、学校性质、学生人数、学院分布、专业设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提赛德大学国际合作分为三个层次,包括学生交流(短期形式)、校级之间的学生互认项目(“3+1”模式,双学位)、非学历交流生项目(时间通常为一学期或一年,课程主要是英语)三个方面。动漫、游戏是英国提赛德大学发展势头最好的专业,目前全球排名前二十位。

会上,双方就具体合作内容和细节展开讨论并相互交换意见。

据悉,英国提赛德大学创办于1930年,位于英国米德尔堡,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以教学质量著称。大学下设五个学院,优质学科覆盖动漫、艺术设计、计算机、教育等多个专业方向,开设近200个本科专业,100个硕士专业和5个科研中心,其高质量的教学水平被英国各界广泛认可。

文、图/朱浩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