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越秀品质和特色 让我们一起追逐梦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2315

坚持越秀品质和特色  让我们一起追逐梦想




我们有个“越秀梦”,大家都是追梦人。

现在我们孜孜不倦地在发展越秀,实际上,是为了一种梦想而努力,在坚持。

高等教育发展的压力越来越大,办好民办大学的责任也越来越重。

大家一定要坚信,我们的梦想一定能够实现。

——理事长:胡柏藩

  

梦想是什么?是希冀,是期待,是支撑一个人奋力向上的精神支柱,是引领一所大学砥砺奋进的动力源泉。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办学定位,建设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民办大学。

中长期发展规划,创建中国民办大学“双一流”,升格为大学。

发展愿景,打造中国民办大学卓越品牌,建设“百年名校”。

  

因时而进、因势而新,越秀把创“双一流”,建“百年名校”,作为一种梦想和使命,一种担当和责任,挑战未有,砥砺奋进,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办学理念清晰,依法规范治校,发展有足够的底气和自信,踏石留印,一件接着一件做,一项接着一项干,克服路径依赖,不断变道跨越,追逐着绚烂多彩的梦想。

“越秀”沐江南人杰地灵之雨露,以“和成•育秀”为校训,坚守大学之道,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合作作为学校的崇高使命,靠发展,靠改革,坚定不移地走以高端人才为引领,以质量提升为核心,以特色彰显为抓手的内涵发展之路,实施“外语+”人才培养战略,形成了独特的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

——校长:徐真华

  

“越秀”,创建于1981年,2008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坐落在有着2500年建城史的古城——绍兴,历史文化名城“稽山之麓,镜湖之畔”的稽山、镜湖两个魅力校园,占地面积近1300亩。

千年古城辉映着美丽而现代的越秀“文化地标”,江南山水滋养了她的聪慧与灵秀;欧式建筑与水墨江南烟雨旖旎完美融合,渗透出她传统与现代交织的品质气息,东西方文化的有机融合又使她不同凡响,彰显着应用型与国际化聚合的办学特色。

学校从确立“培养成功的应用型外语人才”,建立“规范+特色”、“内涵+外联”、“大师+团队”人才培养体系的战略保障体系,到提出创建中国民办大学“双一流”,实施“外语+”战略,不断在实践的熔炉中淬炼出梦想的色彩。

  

“越秀”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牢牢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坚持立德树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大学生的精神塑造与理想追求,努力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确保人才培养规格、标准和质量,实现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

——教授:费君清

  

学校拥有英语学院、东方语言学院、西方语言学院、国际商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网络传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国际学院、留学生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12个二级学院.

开设英语、法语、德语、俄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日语、朝鲜语、阿拉伯语、印度尼西亚语、泰语、捷克语等13个外语语种,34个本科专业,涵盖文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和艺术学等5个学科门类,全日制在校生已达16500余名。

越秀不断传递“越秀声音”,讲述“越秀故事”,诠释“越秀模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让人刮目相看的成就,向社会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不断提高。

大学声誉,进入中国大学声誉榜语言类TOP20(排名第17位);

综合实力,在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全国大学排行榜中,连续3年列中国语言类民办大学第三;

科研竞争力,在中国民办高校中排名中进入前8强;

国际化总体水平,列浙江省非硕博授权高校前茅,多个单项排名第一;

“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党建强、发展强”双重管理社会组织的党组织。

这每一个坚实发展印记,背后无不书写着“越秀”人栉风沐雨、苦干实干的激情,见证着“越秀”人开拓进取、敢为人先的品格。

  

人才培养路越走越宽

  

因外而生,因外而兴,因外而强,越秀已成为浙江省开设外语语种最多,外语人才培养规模最大,人才培养特色鲜明的本科外国语学院。为社会输送了大批的应用型国际化的外语人才和相关专门人才,毕业生遍布浙江省和长三角各外经外贸外事和教育服务单位。

作为地方应用型民办学校,只有紧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形成区域、行业特征鲜明的应用型学科和专业体系,在当地和同类高校中具有相对优势和特色,人才培养品质才彰显竞争的优势。

越秀以人才培养为生存发展的“生命线”,聚焦人才培养战略重点,加大专业教学与外语教学、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本土教学与境外教学的深度融合,打出一系列人才培养“组合拳”,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中国情怀、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公民,打造人才培养阳光畅通路,形成了特色鲜明的SPT(即System of Professional Talent )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

  

从当年率先提倡“听说领先,重在应用”特色外语外语教学方式,到升格为本科后的“外语课程+专业课程+技能课程”、“专业课程+外语课程+技能课程”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具有“三个核心能力”(外语应与跨文化沟通能力、专业实践与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与职业发展能力),不断改革外语教育,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有效途径。

今天,越秀全面实施“外语+”人才培养战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英语+辅修、小语种+英语+辅修、非通用语种双外语、非外语类专业+英语(或小语种)”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学分制为导向的教学管理模式,全英/“双语”教学、“双学位”专业教学、“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主辅修制、国际联合培养、校企订单式培养等一系列举措,强化外语教学,夯实专业基础,注重实践教学,拓展专业方向的课程体系,构建国际化特色鲜明的课程体系,变学科本位为能力本位,培养学生具有较强的外语应用能力、专业实践能力、就业创业能力、职业发展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

“让每一位学生在学习期间都争取至少有一次赴海外学习或实践的机会。”“2+2”本科双学位项目、“3+1+1”、“3+1+2”本硕连读等项目,学生拥有参与各种海外交流访学活动的机会,每年派出700余名学生参加海外留学、访学、实习和文化交流项目,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前景。有目标有捷径和成效,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培养提供了“越秀样本”。

探索校企深度合作协同的育人模式,建设校外实习实训平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愈发深入,育人合作模式更加多元,与中国轻纺城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和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省市宣传部等160余家企事业单位和政府相关部门签订合作协议,建有校外实践育人基地200余家。

以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核心,以创业实践项目为载体,整合各类资源,搭建大学生创业实践的指导、服务、交流平台,全力探索大学生创业创新教育新途径、新载体。通过校企联合,打造创业孵化基地、实训基地、实践教学基地,加大创业教学和培训力度,设置创业学院,建立大学生创业园、文化创业一条街等实践基地,设立“普特越秀跨境电商联创基地”、“多语种跨境电商创业实验教学中心”等校内外全真教学平台,与宁波保税区共建“小语种跨境电商创业人才协同育人中心”、“宁波保税区·和成创业管理班”,与浙江千人计划绍兴产业园共建“创新创业人才协同育人中心”,开展产学研基地建设、合作共建项目、合作就业等广泛合作,培育越秀学子创新能力和竞争力。

  

海外朋友圈越拓越广

  

越秀实施“国际化办学”发展战略,国际合作交流资源和形式不断拓展,办学成果显著。已成了浙江省办学资源丰富和品牌优势彰显的外语本科院校。已与美国、英国、法国、葡萄牙、日本、韩国、摩洛哥、西班牙等27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多所大学建立了实质性合作关系,合作项目已覆盖13个外语语种。国际化总体水平排名在浙江省非硕博授权高校前列,多个单项指标排名第一。

成功举办中外大学校长论坛、中日文化交流、中美英语•教育与网络国际论坛、韩国学国际研讨会、大禹与中国传统文化国际学术研讨会等,组织了中泰大学生文化交流等。2014年来,每年承办了鲁迅文化基金会的“大师跨时空对话”——“鲁迅与雨果”、“鲁迅与托尔斯泰”、“鲁迅与泰戈尔”、“鲁迅与夏目漱石”、“鲁迅与但丁”等系列活动,师生足不出户就能聆听到国内外“大咖”的讲座。

借助“一带一路”倡议、“联合国学术影响”组织成员等,广交世界宾朋,与国内外高校和机构联合组织高水平国际学术交流活动,聘请了著名专家、学者、知名人士担任教授、名誉教授和客座教授等,广邀国内外专家学者开展学术交流,广泛开展教师培训和人才培养,教师与学生的国际合作交流的资源和形式不断拓展,与中外高端学者面对面交流,极大地开阔了师生们的视野。

走在越秀校园里,这里处处彰显着“越秀”国际化办学特色和成果。您会不时能与各种肤色的外教和留学生擦肩。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韩国、日本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多名外籍文化专家和教师,来自韩国、日本、西班牙、印度尼西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留学生,成为校园里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营造国际化校园文化氛围,在此,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交融汇流,东西方多元异域文化碰撞交流融通,中外师生不同风情和谐相处。“SPT外语文化街”、跆拳道馆、瑜伽屋,法语沙龙、德语沙龙、俄语沙龙、西班牙语沙龙、东语角和双语教育实训一个个基地,为学生提供“真实的外语学习场景和体会外国异域风情”的场所。一年一度的“SPT外语文化节”,让学生们享受到不出国门就能带来的异国文化和语言环境氛围。同学们徜徉其中,可体味浓郁的外国风情,与外籍教师和同学用英语或其他外语语种会话。

  

专业新名片越擦越亮

  

越秀以学科彰显着大学的远见,承载着大学的未来为理念,主动适应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对高校外语人才培养的需求,优先发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种,聚焦人才培养特色和质量,突出优势、强化特色、创新机制、打造品牌,以重点学科、重点人才、重点平台、重大科研项目为主要内容的建设,着力培育学科优势和特色,促进学科与人才培养平台的形成和发展。

外国语言文学为省级一流学,外国语言文学及应用语言学、法语语言文学为市级重点学科,另有校级重点学科4个,校级重点扶持学科5个。

学校加强专业规划,优化专业布局,提升专业内涵,不断拓展新专业和专业方向设置,走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人才培养之路。谁也无法忽视“越秀”这一地方民办高校演绎的强势“进化史”。

从当年初创期只有英语、日语两个语言专业,发展到现在印度尼西亚语、泰语、葡萄牙语、捷克语等13种外语语种。以 “外语+”战略带动,紧密对接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重点建设文学、经济学、管理学相关专业,积极扶持艺术学若干专业,专业拓展到了金融工程、网络与新媒体、数字媒体艺术、汉语国际教育、戏剧影视文学、会展经济与管理等34个本科专业。形成了以文学为主体,经济学、管理学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学科专业布局。

朝鲜语专业为浙江省优势专业,英语、法语、传播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翻译、酒店管理、国际商务等专业为浙江省特色专业。

各专业以能力培养为主线,将全部课程分为公共基础课、学科专业基础课、专业课和集中实践教学环节四种课程类型。专业课程采取模块化方式,每个专业都根据市场需求和专业优势、特色,遴选若干个专业方向,人才培养方案,充分体现依托越秀外语学科优势。

改革专业课程体系,优化课程设置,搭建“听说领先、重在应用”的课程平台,拓宽人才培养深造空间。在满足学生必修课学习需要的同时,开设大量选修课,优化学生知识结构,满足学生个性发展和综合素养提升需要,有效开展因材施教。

加强课程建设与管理,发布了《本科专业建设管理办法》、《新专业设置与建设管理办法》等专业建设规范,制定了《课程建设管理办法》、《关于建立课程教学质量分析制度的规定》和《课堂教学创新行动计划》等课程建设规范,保证课程教学质量,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根据《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2017-2018)》,酒店管理专业在全国开设该本科专业的162所高校中排名第5位,商务英语专业在全国开设该本科专业的235所高校中排名第20位,传播学专业在全国开设该本科专业的57所高校中排名第13位,编辑出版学专业在全国开设该本科专业的56所高校中排名第16位。

在校友会2018中国大学排行榜中,阿拉伯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泰语专业和等4个专业列文学排名第一专业;朝鲜语、商务英语等2个专业为5星专业;德语、翻译、英语中、新闻出版、传播学等7个专业为4星专业。印证了“越秀”人追寻的方向,印证着我们实现内涵式发展的坚定脚印。

  

队伍引路人越建越强

  

越秀秉持创新引领首先是人才引领的理念,坚持“人才强校”战略,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安心教学、倾心育人、潜心治学,打造起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和高尚道德情操的教职工队伍,广大教师努力践行“争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立德树人树立起好榜样。

以“稽山学者引进计划”、“博士研究生引进和培养‘双百’工程”等为举措,大力引进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具有行业企业工作经历的中青年教师充实中间梯队,大力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和高水平团队,大气力组建交叉学科群和强有力的科技攻关团队。

在坚持“引进与培养同步,优化与提高并重”的原则下,构建了更加注重应用的师资队伍建设体系,着力提升教师能力与素质。加强自有教师的多种方式培养力度,开展教师留学访学进修、青年教师导师制、青年教师十佳评选活动,每年开展教学技能竞赛、优秀教师示范课、教学竞赛,建立助讲培养制度,实施教学质量、教学绩效、教学成果评选活动,骨干教师选拔、职称评审,优化薪酬分配等常态化组合拳机制,激发自有教师发展活力。

教师队伍素质和结构得到了明显提升和优化,“严谨治学、关爱学生、立德树人”的优良师风形成了,有浙江省级本科英语教学团队英语教学团队等,高级职称教师占900余名专任教师比超过34%,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教师占比超过75%。近40%的专任教师有3个月以上的出国(境)访学进修经历。

广泛开展评选“SPT优秀外籍教师我最喜爱的外籍教师等系列活动,倡导中外教师合作授课,共同探讨先进的教学方式方法,共同进行语言文化的交流,打造充满活力、敬业爱岗的中外籍教师团队。有6位外籍教师获浙江省颁发的西湖友谊奖7位外籍教师获绍兴市政府部门颁发的兰花友谊奖

加强平台建设,推进学术卓越,以“高级别项目、高水平成果、科研经费、平台建设”等指标为主要目标,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等高层次科研项目立项为主要抓手,整合跨学科力量,加大科研对本科教学工作的支撑力度,培育标志性成果,打造有一定实力的研究团队,提升科研产出能力,增强越秀学术影响力。

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高水平人才团队正不断发挥影响力,一支拥有一批国内领先水平的专家、教授、学术带头人引领,一大批具有发展潜能的骨干青年教师和快速成长。

广大教师依托自身省内高校外语语种最多这一得天独厚的优势,主动服务“一带一路”和“中国文化走出去”战略,在跨文化传播、中外经典文学著作翻译等领域,专注于绍兴区域文化、华文文化、中外经典文学著作翻译、跨文化传播等社科学术研究,取得了一系列高层次的项目与成果。近三年,主持立项国家级科研项目17项、省部级科研项目34项,其中,2017年立项国家社科基金9项(其中国家社科重点项目1项),总立项课题数位于浙江省高校第10名。实现了在绍高校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零”的突破。

  

思政全过程越夯越实

  

越秀始终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样培养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教育的本质问题,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建设“大学生锻造理想信念的熔炉、弘扬主流价值的高地、滋养文明风尚的家园”的全面实施文明校园。

把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位置,将思政教育多渗透到育人全过程。重视始业教育、毕业教育,注重新生入学思想教育,合理规划大学生涯,扎实推进实践育人,加强对海外留学、访学、交流学习和校外实习学生的思政工作。

思政课与专业课、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有机结合,推进从思政课程到课程思政建设,思政课创新教学方法,强化实践环节,讲深、讲透、讲活,挖掘所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和所承载的育人功能,强化专业课育人功能,开展案例教学、互动教学、实践教学、启发式教学和网上自学等教学方式,“化理论为方法,化理论为德性”,做到专业课与思政课同向同行。

创新网络育人工作,加强网络思想、网络文化、网络平台和工作队伍建设,“指尖+脚尖”, 积极开展网络文明引导,提升思政工作的温度和黏度。利用官网、微博、微信等平台,成立大学生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团队,发挥网络思想舆论正面宣传引领作用,让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

以智慧校园建设为龙头,积极构建网络思政教育平台。与绍兴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合作共建“绍兴市互联网舆情处置实训基地”,与共青团绍兴市委员会合作共建“绍兴市青少年网络文化产品创作基地”、与绍兴市青少年网络合作共建“文明引导研究基地”等。

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广泛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开设稽山讲堂,邀请名师名家进校作报告。凸显“天圆地方,中西合璧”的“网红图书馆”,让学生席地而坐阅读经典,品味人生。做精SPT外语文化节、社团文化节、公寓文化节、“一院一品”文化品牌和各类仪式典礼。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五彩斑斓社团活动生活,增强文化浸润,打造学生喜闻乐见、时时处处受教育的文化家园。

推进寝室育人阵地建设。开展阳光教育,建立和完善寝室联系制度,建立班主任、辅导员和学生寝室联系;创建“树先锋标杆,铸学生成才”党建进公寓的特色品牌;开展大学生“寝室文化节”之“最美寝室”奖和“最美寝室”评选活动。

创新大学生思政工作载体,组建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传媒中心等一批特色文化队伍,全面开展各类志愿者、社区义工服务,建立贯穿于学生大一至大四整个培养过程的开设义工课程,把社区义工纳入课程体系,持续从事公益性社会服务。“We ServeWe Enjoy”,在奉献中培养锻炼学生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学生跨文化沟通的交流能力。组建省内首个大学生教官队,引导大学生文明交往,引领校园文明风尚、优化校风、学风等方面,朋辈教育显成效。时任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视察越秀时给予了积极肯定,希望学校要把这支队伍建设好,发挥队员们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在校园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社会满意度越干越棒

  

越秀坚持以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支点,依托外语语种最多这一办学优势,产学研融合全方位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与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浙江省委宣传部、绍兴市贸易促进会等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行业学会合作,共建产学研基地、共研合作项目、共享多语种人才、共育应用性人才,应用研究和服务社会能力明显增强。

借助“联合国学术影响”组织成员之一,国家一级学会“中国中外语言文学比较学会”挂靠单位优势,积极探索地方高校服务社会的有效路径。“东北亚研究中心”是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基地,“网络舆情研究中心”、“大禹与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东北亚研究院”等为绍兴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舆情研究中心成为浙江省宣传部网络舆情直报点单位,绍兴市对外传播交流中心、绍兴市舆情研究中心、绍兴市网络文化协会落户越秀,“大禹与传统文化研究创新团队”是绍兴市第四批重点创新团队。与筑脸网建立校企合作战略签约和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提供建筑行业专业技术支持和舆情发展指数分析,服务于绍兴市“建筑强市” 巩固发展。

始终没变的是立足长三角、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社会输送外经外贸外事等领域的优秀人才的定位和理念,应用型外语人才培养特色鲜明,形成了“学外语到越秀;成为国际化应用型人才,从选择越秀开始!”的良好口碑。

以外国语言文学专业为重点,文学学科专业为主干,工学类、经济类、管理类、新闻传播类、艺术类专业为支撑的多学科专业相互交叉、协调发展的专业建设,既满足社会、行业和企业的人才需求,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又适应大学生择业、就业、创业和求学需求。

学生显示出了较强的外语学习能力,在全国性的权威性考试中,我校大学英语等级考试通过率节节攀升。在201712月举行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学校全体考生的一次性通过率55.73%,超过全国“211”院校平均通过率55.2%

志愿者发挥专业特长,服务于世界浙商大会、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西湖博览会等国际大型活动。在杭州G20峰会、世界互联网大会、博鳌亚洲论坛等国际高端活动中到处都能见到“越秀”志愿者活跃的身影。

建立强有力的毕业生就业就业工作保障体系,建设集教学、研究、操作、管理于一身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团队,专业指导,精准服务。积极开拓建设适应越秀学子就业的对外经济所需的人才市场,与省内外多家人才市场和企事业单位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每年组织招聘会、宣讲会、校友专场招聘会达70余场次,与绍兴市人社局、宁波人才中心等政府和企业组织举行多场大型毕业生就业双选招聘会、专场招聘会,吸引1200多家来自央企、上海、江苏以及浙江杭州、宁波等城市的企事业单位,提供30000多岗位,为学生提供了充裕的就业机会和良好的发展前景。

学生国际视野宽阔,外语优势明显,综合素质高,就业竞争力强。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均保持在97%以上,连续10年稳居浙江省本科高校前列。毕业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专业水平、创新能力、管理能力、人际沟通能力”等满意度得分进入到全省高校排名前列。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质量的满意度排名保持在全省本科高校前5位。学生毕业三年后的创业率在全省本科院校中分别位列第3位。

从“越秀”走出的毕业生数以万计,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崭露锋芒、建功立业,有在党政机关任职的,有在教坛上耕耘的,更有在“长三角”地区的外事、外贸、外经、外企、机场、银行等对外开放和经济建设领域拼搏的,特有的“越秀兵团”已然形成。

在杭州阿里巴巴、宁波保税区等都活跃着越秀学子;在嘉兴平湖经济开发区的日资企业最喜欢聘用是越秀毕业生;在柯桥中国轻纺城众多外经贸规模企业中,从事外经贸业务的有越秀毕业生;在义乌中国小商品城,从事对南美和阿拉伯国家地区外经贸业务的基本上是越秀毕业生。

2017年,越秀招生范围已扩至到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生源质量上升态势明显,招生录取分数屡创新高。

放飞自己的梦想坚持到底,擦干所有的泪水远走高飞,把握自己的命运把握一切,无论前路多漫长决不后退,相信你自己相信你可以。——歌曲《追逐梦想》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善谋者胜,远谋者兴。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越秀坚信“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不同层次、不同类别的大学都能够创办一流的高等教育,解好中国民办大学“双一流”的“时代考题”。

自信的越秀人正汇聚全体师生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勇立潮头,翻篇归零,从“新”出发,以改革创新精神铸就品质,以开放发展活力彰显特色,逐梦前行在打造“中国民办高校的卓越品牌”,建成“百年名校”梦想中,浓墨重彩书写好的“奋进之笔”!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