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者:赵乾坤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917

614日上午,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教务长、执行副校长Stephen Kolison、副教务长Jodie Ferise、协理副校长Phylis Lan一行三人来访我校,学校副校长魏小琳会见来宾。


魏小琳首先对Stephen Kolison等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地欢迎,对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与我校十年的合作表示感谢。她指出我校的办学策略,即要在我国政府规定的范围内开展合作,建议双方高校在学生交换上可开展“3+1”、“4+0”、“3+1+1”等合作模式,并表示我校将努力加强与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的合作。最后,魏小琳衷心祝愿Stephen Kolison一行在我校期间开心、愉快。

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Stephen Kolison首先对我校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强调在学生交换等项目上进行合作,并就具体的合作内容以及合作模式与我校积极讨论,互相交换意见,力求使双方共同受益。

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景、国际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红、国际学院副院长陈文涛、国际合作交流处陈文杰参加会议。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