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匈牙利布达佩斯商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赵乾坤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1471

614日上午,匈牙利布达佩斯商学院校长Balázs HEIDRICH、塞格德孔子学院院长Richárd György MOHR、布达佩斯商学院东方商业与创新中心主任Csaba Moldicz、国际关系学院主任Zoltán SZABÓ、中欧基金会主席Anny Gao一行来访我校,学校校长徐真华会见来宾。


徐真华首先代表越秀欢迎Balázs HEIDRICH等一行5人访问我校,向来宾介绍了越秀是一所年轻的大学,已有30多年的发展历程。根据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到2030年,将我校建设成一流民办大学,以打造中国民办大学卓越品牌,建设百年名校为愿景。

徐真华表示两校之间有很多的相似点,双方在师生交流、全英文授课、共建跨境电商工作坊、科研合作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徐真华强调要将具体合作项目一一落实。

Balázs HEIDRICH表示尽管在绍兴时间很短,但已对这里产生了深厚的感情。他高度盛赞我校领导对学校的发展有长远的规划,目标十分明确。Balázs HEIDRICH介绍了布达佩斯商学院的发展史、学生数量等情况,并特别指出布达佩斯商学院是匈牙利最大的商业学院,学院的目标是成为欧洲中东部商业高等教育的领头学院,以此希望双方能在商业领域开展合作。最后,他表示对两校的合作将全力支持,并会将双方的具体合作想法一一落实。


会谈之后,我校与匈牙利布达佩斯商学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和学生交换协议。

学校副校长魏小琳、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景、国际商学院国际商科教学中心执行主任Amit Sharma、国际交流合作科陈文杰参加会议。


布达佩斯商学院位于首都布达佩斯市。学院建立于1857年,是匈牙利公立大学,由3所学院合并组成。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