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路上”心理微电影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赵乾坤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773

611日,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网络传播学院心理辅导站承办的第十三届心理健康月之成长的路上心理微电影大赛在镜湖校区4-211落下帷幕。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魏冰思、网络传播学院心理辅导站朱观玲、国际商学院心理辅导站韩晓娜、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心理辅导站尹夏燕、心海协会社长胡晚君应邀担任本次评委。


本次大赛以“成长的路上”为主题,鼓励大学生借由镜头,关注自我和身边人的生活现状,用心记录并感悟成长过程中的点滴故事。大赛历时一个多月,最终8部作品入围。经过展映和评选,《转角之间》获得一等奖,《不负韶华》、《搭上旧时光的列车》获得二等奖,《换个方式看世界》、《心墙》、《谁动了我的奶酪》获得三等奖,《距离》、《遗失的美好》获得优胜奖。

至今,我校心理微电影大赛已连续举办五届,旨在通过该活动增强大学生积极应对成长困惑的信心,提高大学生的艺术感受力和问题解决的创新意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