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十期辅导员工作坊

发布者:赵乾坤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483

为提高辅导员生涯咨询辅导实践技能,更好地成为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校学生处、教师发展中心于68-9日举办了“生涯辅导工具及应用培训”暨第二十期辅导员工作坊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施文妹、学生处处长吴月齐、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魏丽青、各学院学工副书记及全校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为期2天,由职业生涯首席培训师、清华大学学生与发展指导中心咨询师督导贾杰担任主讲,内容包括“职业生涯规划的基础理论、学业规划、目标探索、个人定位、理性决策、有效行动”等6个方面的问题。主讲老师通过课堂活动、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引导学员掌握并创造生动活泼的课堂教学方式,启发学员通过自身的体验帮助学生进行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


参与培训的各位辅导员认为,此次培训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掌握了相关理论知识和工作方法,提高了自身的职业规划意识,为今后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