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商英学子在浙江省商务英语实践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赵乾坤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916

5  13-14日,2018年浙江省“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我校英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参赛队经过紧张的比赛,获得了二等奖。我校参赛队由商务英语系罗凯慧、卓桂淑、林宇霞三位同学组成,陈琨琨和蒋伟娟老师为指导教师。竞赛评委对我校参赛队在专业知识和演讲能力方面尤其是marketing mix的设计方面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罗凯慧说这次竞赛让她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队友们团结合作、分享经验的感觉真的很棒。卓桂淑反思了她在专业领域和商务汇报时能力方面的欠缺,在PPT制作方面获得了很大的进步。林宇霞赛后很激动地表示作为学生,作为一个青年人,永远不能满足于自己目前所取得的成绩而止步不前。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年轻人要能扛,敢拼,也敢赢。


据悉,2018年浙江省“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组主办,浙江省商务英语协会和浙江工商大学协办的省级商务英语竞赛,竞赛难度较大,涉及商务英语理论知识、实务操作,以及商务综合能力等。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