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考文垂大学师生与我校国商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者:赵乾坤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572

413-14日,英国考文垂大学师生代表20余人到我校开展为期2天的交流活动,我校国际商学院精心组织安排了本次交流活动。

学校副校长朱文斌代表学校欢迎英国考文垂大学师生来校交流,他指出通过交流能够促进两校学生进一步了解双方学校,推动两校间的深入合作,为双方互派师生交流访学或留学提供更多机会。

国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希望英国考文垂大学的师生通过交流活动更多了解越秀、了解绍兴、了解中国,欢迎他们今后来越秀学习。


英国考文垂大学带队教师MR Johnson Daniel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将积极促进两校间的多方位合作。考文垂大学的三位学生代表MonikaKaranSagar分享他们在校学习的亲身经历和体会。

13日下午,在中国轻纺城展示中心,国际商学院学生为英国考文垂大学的师生们担任翻译,了解了中国轻纺城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经营品种最多的品集散中心的历史和发展前景。英国考文垂大学教师Ms Yu说越秀为在校生提供这样实践的场所非常值得学习。

在我校镜湖校区图书馆,Mr Johnson Daniel说看到越秀这样的学习环境,希望自己能在这美丽、优雅的校园里学习。

14日上午,英国考文垂大学和国商师生们一同参观考察阿里巴巴滨江园区,了解阿里巴巴的成长发展历史,体会阿里人的“快乐工作,认真生活”的文化理念。


14日下午,英国考文垂大学师生参观考察了东浦黄酒小镇。在黄酒小镇的展厅里,国商学生为考文垂大学师生们讲解了黄酒历史和文化。

两天的交流活动,一对一的结对志愿服务,在交流过程中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增强了两校间的友好合作关系。英国考文垂大学教师Ms Yu表示今后将组织更多的学生来越秀交流学习,推进两校合作的深入发展。


杜媛佳 沈铃益/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