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研修经验分享——记第17期教学沙龙

发布者:赵乾坤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244

“教师这一职业更应该是充实自己,照亮学生的职业”。411日,由教师发展中心和国际合作交流处联合举办的第17期教学沙龙在稽山校区F146教室举行。英语学院谌莉老师和东语学院孙思佳老师结合她们在海外的生活和学习,分享了她们的研修经历。


孙思佳介绍了她在日本冈山商科大学的研修经历,结合她的研究方向及课题,重点介绍了她对中国文化在日本的影响力这一课题开展的研究和收获,还介绍了她参加的其他交流活动。


谌莉介绍了她在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的研修经历,重点从“学在澳洲、活在澳洲”介绍了悉尼科技大学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澳大利亚的生活情况。

随着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进程的加速,越来越多的老师期待走出国门,领略不同国家的学术及文化风采。针对这一需求,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胡燕静介绍了2018年下半年出国研修项目。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