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学院深化校企合作 携手企业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者:赵乾坤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549

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共建创业实训基地,探索人才培养模式。44日,西方语言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玲一行前往义乌市中国小商品城展览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洽谈校企合作。

义乌市中国小商品城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旸详细介绍了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展览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杨旸还围绕学生的毕业实习、寒暑假实训、平时的教学实习等谈了自己的见解。

会展总监郑向军表示义乌市中国小商品城展览有限公司非常乐意同越秀西语学院密切合作,落实学校校企协同育人的小语种人才培养模式。

葛金玲对义乌市中国小商品城展览有限公司为西语学院的学生提供学习实践机会表示感谢,她说,我们此行的目的是为了深入了解企业用人要求,以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

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加强校企交流实践等进行会谈并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双方进行了企业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校企共建实习基地,架起了高校与企业间深层次合作与交流的桥梁,推动了双方多层面、深层次的合作。是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和互利双赢的重要措施,它不仅有利于产学研紧密结合,更有利于学院全面、迅速了解企业的对人才的需求,培养出社会所需要的具备实践创新能力的、素质全面的优秀人才。

据悉,首批合作的义博会小语种网站内容和2018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四种语言的翻译项目已顺利开展。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