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网传学院与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达成多项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赵乾坤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742

323日,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吕玉龙副教授一行4人,来到网络传播学院进行战略合作会谈,达成了3个合作项的框架性协议。

网传学院常务副院长何海翔教授、教学副院长张厚远副教授、新闻系主任付松聚教授、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李丰副教授分别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整体情况、专业特色、新闻系和数字媒体艺术的教学情况。

吕玉龙副教授介绍了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的专业建设状况。接着,双方进行了战略合作商谈。经过会谈,最终达成虚拟现实技术和3D打印技术的合作、“专升本”合作、国际双师型资格认证合作三个合作项。


据悉,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位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绍兴袍江新区,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示范性高职院校、浙江省人民政府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共建院校,曾获得“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全国先进社科组织”等荣誉。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