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商学院商科国际教学中心主任Amit Sharma博士到欧洲洽谈合作

发布者:赵乾坤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836

我校国商学院为拓展同海外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商科国际教学中心主任Amit Sharma博士于124-31日在欧洲访问了数十所高校,包括匈牙利布达佩斯应用科技大学、德国拉芬斯堡-万家顿应用科技大学、德国法兰克福金融管理学院、芬兰哈加-赫尔尼亚应用科技大学、斯洛伐克马泰贝尔大学、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阿姆斯特丹应用科技大学、丹麦哥本哈根商学院、奥地利格拉茨大学、拉脱维亚科学研究院等,并代表学院商科国际教学中心同有关高校就教学合作达成初步意向,与匈牙利布达佩斯应用科技大学、德国拉芬斯堡-万家顿应用科技大学、芬兰哈加-赫尔尼亚应用科技大学三所大学已深入交流并准备互签合作备忘录,内容包括学生教师互访交流、科研合作、共同举办高层次研讨会等。

本次访问的高校均为当地知名度的学校,这些高校在校际合作和校企合作方面具有丰富的资源和平台,其中部分已与清华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名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此外,Amit博士还与高校负责人积极沟通学生实习的可能性,未来国商学院学生将有机会进入校方合作的欧洲企业实习交流。通过本次欧洲高校走访,为提升国商学院国际化水平迈出了新的一步。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