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三位一体招生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者:凌玮发布时间:2018-02-08浏览次数:1839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和《浙江省深化高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试点方案》的要求,积极探索高校招生多样化的途径,2018年我校继续开展“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制度试点工作,相关招生计划和政策稳中有变。
    根据学校办学宗旨、办学规模以及实际办学条件等因素,学校科学、合理编制了招生计划,2018年我校“三位一体”计划招生230人,招生专业涉及工商管理、国际商务、朝鲜语(韩语)、日语、阿拉伯语、印度尼西亚语、酒店管理、网络与新媒体、传播学、编辑出版学、汉语国际教育等11个本科专业。与往年相比,2018年我校“三位一体”招生主要有以下两点变化:

  一是,招生规模继续扩大,2018年我校三位一体计划招生230人,较2017年增加30人,其中语言类专业、酒店管理专业计划增加相对较多;

  二是,招生专业覆盖面增大,2018年我校三位一体招生专业11个,新增招生专业1个,新增专业为编辑出版学。

  “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是浙江省从2011年开始试行的一种特殊招生类型,也是我省实施《浙江省深化高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试点方案》主要内容之一。我校自开展“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以来,倍受考生青睐与喜爱,考生人数逐年俱增,考生报名十分踊跃,我校学校也从中选拔了一批又一批综合素质较高、有专业培养潜质的优秀人才。2018年,我校将以最大的热忱迎接广大考生的到来。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