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继续保留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者:凌玮发布时间:2018-01-30浏览次数:666

    日前,浙江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浙江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复评结果的通知》,文件公布了浙江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我校名列其中,继续保留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2017年,我校在党委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届全会、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绍兴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活动,校园文明水平和师生道德素质有了新的提升。

 在复查验收工作中,我校各部门各单位通力合作,按时保质完成复评工作。学校将以文明单位创建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境界。

 文/胡霞琴

 来源:宣传部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