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韦伯州立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者:凌玮发布时间:2018-01-30浏览次数:1222

近日,美国韦伯州立大学外事副校长Cliff Nowell、国际事务行政主管Wen Ouyang一行来访我校,对我校进行参观访问,洽谈国际合作项目。我校副校长朱文斌出席会谈,国际合作交流处、英语学院、国际商学院相关领导一同参加会谈。


 朱文斌代表学校欢迎美国韦伯州立大学来访,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校区分布、院系设置、课程安排、科研成果等情况。他表示,我校目前的国际化工作整体向良好态势发展,亟待开拓高层次、高水平的国际合作交流。美国韦伯州立大学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同中国高校的合作长达二十多年,期待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与美国韦伯州立大学以学生互换、教师访学等项目为切入点,开展短期课程学习与文化交流活动,进而推进教学与科研等方面的高端合作,实现全方位的深入交流,共同推进两校国际化水平的提升。

 美国韦伯州立大学Cliff Nowell感谢学校的欢迎,他介绍了美国韦伯州立大学的地理位置、教学特色、课程优势等情况。他表示,美国韦伯州立大学是成立于1889年的公立大学,在高等教学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作为一所年轻的高校,双方有着许多共同理念,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两校可从师生互访为开拓点,向高层次科研合作延展,探讨多元化的国际合作交流模式。

 会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双方达成合作意向,继续开展深入交流,形成常态化的沟通与互访,推进协议顺利实施,建立实质性的友好合作关系。

 文/孔舒仪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