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迎春博士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赵乾坤发布时间:2018-01-24浏览次数:1132

近日,学校举行“迎新博士代表座谈会”。学校徐真华校长、费君清教授、朱文斌副校长与各二级学院的博士代表会聚一起,共议学校大事,畅谈学校发展。座谈会由朱文斌副校长主持,学校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后勤保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徐真华介绍了学校近期工作和发展目标,并指出学校处于新的发展时期,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需要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徐校长强调,“大学是一个学术共同体”,一所大学学生是主体、教师是主导,希望博士们充分认识学校面临的形势,积极做好自身发展规划,为学校发展发挥主力作用。


座谈会上,博士代表们踊跃发言,从教学、科研、管理,以及人才培养工作等方面建言献策。博士们普遍认为,近几年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让大家信心倍增,也很有自豪感,大家对未来充满信心。同时博士们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从如何促进教师队伍发展;如何开展专业建设;如何发挥高层次人次在教学科研团队中的作用;如何提高行政管理水平、提升服务效能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发言。

费君清肯定了博士们的发言都是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怀揣着一颗真挚的心参与到学校未来的事业发展中,充分体现了大家心系学校的大局意识。同时指出,而博士作为最重要的中青年骨干,更是学校今后发展的希望所在,是学校发展的主力军。今后学校要建立更多的渠道听取大家的意见,改进工作。

最后,学校领导向参会博士们代表致以了新年的问候!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