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3年国际硕士预科班5名学生均被英国知名高校录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04浏览次数:157

    我校2013年国际硕士预科(IPMP)班的5名学生经过一年紧张而努力的学习,已经顺利完成全部课程,目前均已被英国排名前80位的高校录取。

国际硕士预科(IMPM)项目是由我校与美国东西方教育基金会联合为越秀毕业生提供的硕士预科项目。国际硕士预科课程是专门为准备到英国攻读硕士学位课程的学生“量身定做”的桥梁课程,旨在帮助学生在出国前,从学术上、心理上树立长远的人生目标并为未来职业规划做好充分准备,使他们成为成功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专业化人才。

 2010年起,我校已经连续三年开设国际硕士预科班课程,累计已有29名学生顺利赴英国相关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附:5名学生的录取情况

序号

姓名

录取学校

录取专业

学校排名

2013 Times 排名)

1

王悦东

利物浦大学

国际商务

29

2

顾荔骊

布鲁奈尔大学

国际商务

43

3

蓝雪晴

赫尔大学

人力资源

49

4

程月竹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

工商管理

52

5

江丽萍

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

旅游酒店管理

73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