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期末送别离校外籍教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02浏览次数:197

    

又到了期末,这就意味着又有一批外籍教师将离开越秀。630日上午,学校专门安排了车辆送离校外籍教师们前往杭州萧山机场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外事处工作人员、合作教师代表、学生们和部分留校外籍教师一起在学校行政楼前为即将离开的外教们送行。

在一箱箱行李装上车后,离校外教们依依不舍地向送行的其它外教和中方人员道别。拥抱、握手,一切的一切都是对这个工作、生活了一年的地方,对所有相处了一年的学生和同事的不舍!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一年或一学期的时光也许短暂,但这无论给外教本人还是越秀都留下了值得回忆一生的美好记忆。感谢这些外籍教师们对越秀、对学生们所付出的辛劳。衷心祝我们的外籍教师们旅途愉快,在其今后的环境中生活幸福、工作顺利。期待下次再相逢。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